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先锋带队走访调研市派“第一书记”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帮扶村

日期: 2023-01-12 来源:泰安市生态环境局

1月1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先锋一行,到市派“第一书记”帮扶村泰山景区下港镇保家庄村和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帮扶村新泰市青云街道尹家庄村走访调研。

戴先锋一行与市区分管同志、镇街主要负责人、村支书、第一书记等进行座谈,调研村集体经济建设、村容村貌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并关心询问“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存在的困难和需求,要求第一书记和工作队要全面掌握村里发展优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生态环境保护部门职能优势,在政策、信息、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要帮助帮扶村明确工作重点,理清发展思路,努力在加强基层组织、增加农民收入、改善村容村貌等方面下工夫,不断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随后,戴先锋一行慰问了保家庄村和尹家庄村困难群众,送去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活动中,戴先锋与慰问对象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来源等,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握精准扶贫的良好政策机遇,争取早日改变现状。戴先锋同志强调,“第一书记”和工作队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所需所盼,主动帮助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更多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