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先锋到泰山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日期: 2022-09-13 来源:泰安市生态环境局

9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先锋带队,到泰山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泰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周鹏飞、区委常委、副区长房宝玉同志陪同调研,市生态环境局泰山分局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戴先锋一行查看了岱道庵村清洁取暖、中医医院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唐庄煤改气治理现场,详细了解施工项目进度和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想尽千方百计,提前谋划,积极推进集中供暖,扎实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为完成全年大气环境质量改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巩固好清洁取暖工作,联合各相关部门做好高污染燃料禁售、禁燃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清洁过冬。

戴先锋一行还现场查看了谢过城大街施工工地、东城村回迁工地现场,详细了解工地落实扬尘污染治理“十个百分之百”等情况。他要求,区蓝天工程指挥部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推动各成员单位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建立健全监管机制,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常态化、长效化,集中精力,奋力攻坚,深入推进各项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对大气环境质量的满意度。同时,要对各种违法行为“零容忍”,对严重违法行为严厉查处,绝不姑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