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三晒一评一公开”述职测评会

日期: 2022-08-04 来源:泰安市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日常管理监督,提高干部考察识别和选拔任用的科学性、准确性,引导激励全局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责任担当和斗争精神,8月3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三晒一评一公开”述职测评会,市局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根据《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实行“三晒一评一公开”完善干部经常考察精准画像分类管理的实施方案》,对全体在编在岗人员的个人“三晒”材料通过局办公平台进行了集中公示。

会上,局干部登台述职,汇报个人职责任务、工作业绩和作风形象。述职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对每名干部的政治、思想、工作、能力、作风、纪律等6个方面以及“庸懒散慢浮”等10种负面情形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做好干部日常管理监督是建设强劲有力干部队伍的有效途径,是培养选拔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的关键之举。开展“三晒一评一公开”,是健全完善干部经常考察和日常管理的有效途径方法,能够更加全面地掌握干部工作情况和作风表现,更加科学对干部精准画像和分类管理,引导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登高望远、奋力争先。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实行“三晒一评一公开”的重要意义,晒业绩、争一流、比贡献,把干部的政治品格、能力水平、个性特征、工作实绩等画清、画准。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立行立改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以“入脑入心”的标准抓学习,以“刀刃向内”的决心查问题、以“一抓到底”的态度促整改,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以“三晒一评一公开”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做好干部日常管理监督的落实情况,着力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为生态环保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队伍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