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分局邀请法院专家开展依法行政专题培训 为执法大练兵保驾护航

日期: 2022-06-09 来源:肥城分局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人员的依法行政意识,切实提高依法行政工作水平,确保市生态环境局肥城分局在今年的执法大练兵中取得优异成绩,6月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肥城分局邀请肥城市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副庭长、一级法官吴婧就“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相关”开展专题辅导,肥城分局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吴婧庭长从行政处罚的程序和申请法院强制执行的程序两个方面,通过详实的资料、深入浅出的讲解,对行政处罚工作的概念、程序和内容进行了深度诠释和解读,并深入剖析了行政执法中应重点注意的程序、期限等事项,同时就执法过程中经常出现的取证难、送达文书难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详实,法律理论与工作实际结合紧密,令人受益匪浅,进一步夯实了我局生态环境行政执法业务基础。大家还表示,将认真总结本次培训的学习内容,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今后提升依法行政执法水平的执行力、确保今年执法大练兵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
下一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