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 2022-06-12 来源:宁阳分局

6月11日,宁阳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聚焦“走在前、开新局”,提出“不断开创经济实力强、人民群众富、文明程度高、治理效能优、生态环境美的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这一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拓展强省建设的新内涵新要求,为在新征程上奋力夺取现代化强省建设新胜利,吹响了嘹亮号角,也为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宁阳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强要求:一要把学深悟透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二要强化宗旨意识,深入推进“靠前服务”工作模式,制定实用的帮扶措施和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实在在解决污染防治难题。三要夯实作风,狠抓落实,锻造新时代环保铁军队伍。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工作,把“严真细实快”作为作风建设的标杆准绳,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法纪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环保铁军队伍。四要扎实推进《泰安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实施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落实。通过压实责任,强化配合,狠抓落实,切实保障秸秆禁烧、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黑臭水体整治、中央环保督察典型案例整改等重点任务高质高效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
下一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