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贯彻实施《环境保护法》情况

日期: 2022-05-12 来源:泰安市生态环境局

5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永斌带领视察组视察全市贯彻实施《环境保护法》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先锋陪同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肥城中持十方生物能源有限公司、中节能污水处理厂、泰安腾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岱岳·汇景新城项目,认真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畜禽污染治理与综合利用、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置及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等工作情况。

视察组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要强化部门协作配合,持续抓好重点领域的环保治理,深化依法治污、科学治污、精准治污,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不断向好。

上一条
下一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