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分局开展“学党史、强作风,激发奋斗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2-28 来源:泰安市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活力、凝聚全局生态环境工作合力,2月27日,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岱岳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强作风,激发奋斗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许下铮铮誓言。

一行人参观了莱芜战役展览馆和全景画馆、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通过倾听讲解员的讲述,阅读馆内收藏的文献资料,观看历史照片和战争器物,全面了解了惊心动魄的抗战过程,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党史,从中汲取强化作风、绽放活力的奋进力量,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全面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紧紧围绕上级下达的生态环境任务指标,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坚决抓细抓实,全面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