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岱岳区开展“低碳生活 人人有责”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 2022-11-30 来源:泰安市生态环境局

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为弘扬生态文化,展现岱岳区生态文明建设的显著成效,6月2日,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岱岳区分局开展了“低碳生活 人人有责”主题宣传活动。

在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南侧广场上,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岱岳分局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讲相关环保法律法规和环保知识,引导大家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来,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环境保护的践行者、绿色生活的倡导者。

附近居民吴文明说“我们要人人爱护环境,低碳生活,保护生态环境是我们的责任。”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保护环境、减少环境污染的意识,营造了爱护岱岳生态环境的良好风气。接下来,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岱岳分局将持续通过普法宣传进企业、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等活动,把生态环境保护理念传播到社会各层面,为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美丽家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岱岳分局党组成员、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崔君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关注生态环境保护,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养成绿色生活、低碳出行的习惯。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岱岳分局将进一步筑牢环保底线,不断探索创新管理方法和工作方式,及时高效解决环保难点、痛点,让良好环境成为真正的民生福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