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县市区 | 新泰市委书记刘钦海督导中央环保督察转办案件办理工作

日期: 2021-09-15 来源:泰安市生态环境局

9月14日,新泰市委书记刘钦海督导中央环保督察转办案件办理工作。新泰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赵文坡,新泰市副市长贾夫军及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督导组来到位于顺河西路北侧的移动垃圾压缩站,实地督导问题整改情况,了解到该转运站生活垃圾不定时外运,自动除臭设备定时除臭,并设有保洁员专人管理。督导组要求相关部门要管好用好移动垃圾压缩站,加大对保洁员管理力度,提高清洁和消杀除臭频次,防止异味产生和扩散,切实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卫生环境。

在山东裕鲁建材有限公司年加工矿渣微粉30万吨生产项目和钢渣粉、矿渣微粉、钢渣渣粉技改项目现场,督导组实地查看设备运行情况,了解到该项目二期生产线热风炉使用燃料为天然气。叮嘱企业负责人,作为环保节能型企业,一定要严格按照环评批复要求组织生产,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督导组来到鲁能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实地督导,了解到公司环保手续齐备,废气检测结果达标。环保部门为企业安装了环保电量监控设施,实现对生产设施与治污设施同步运行情况全天候实时监控。督导组强调,企业要加强现场管理,严格落实各项环境管理要求。环保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辖区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企业加强治污设施运行管理,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