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日期: 2021-08-12 来源:泰安市生态环境局

8月11日晚,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戴先锋传达学习省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精神,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就当前及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分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戴先锋指出,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期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要按照宋继宝厅长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自觉、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深化改革创新的强大动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和应对风险挑战的斗争本领“严真细实快”的良好作风,对照重点任务清单,对照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对照“争先创优”工作目标,再排查、再梳理,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戴先锋强调,天下至德,莫大乎忠。要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定力,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宗旨信仰,始终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不断夯实思想认识,提高廉洁自律的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要从严从实抓牢作风纪律建设,全面整顿系统作风政风,全面培树选人用人正确导向,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良好作风,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要认真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管好自己,带好队伍,树立良好家风;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主动对标对表,人人争做廉洁自律标杆。

戴先锋要求,要以近期梳理总结的下半年173项重要任务为抓手,以微克必争的决心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力争考核位次前移;以短板必补的态度深入打好碧水保卫战,力争考核断面达标;以隐患必除的信念扎实推进净土保卫战,确保环境安全稳定;以违法必究的定力纵深推进执法监管,督促企业依法排污;以有责必担的境界启动新一轮整改,全面提升治理水平。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放在干事创业上、用在开拓创新上,始终保持高涨的热情和干劲,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尽快扭转工作被动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