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 2021-07-02 来源:泰安市生态环境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党的百岁华诞,山东省泰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举行系列活动为党献礼。

七一前夕,参加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泰安监测中心积极组织,认真准备,30名职工合唱了《歌唱祖国》,歌声嘹亮,令人热血沸腾,充分表达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党和国家的一片赤子之心。

7月1日上午,监测中心广大党员参加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的“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重新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听到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时,同志们热泪盈眶,激情澎湃。会后,监测中心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大家围绕讲话开展了激烈的讨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上进,作为共产党员感到无比自豪,将以实际行动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以昂扬的斗志投身生态环境监测事业。

下午,支部书记张路明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张路明在党课中带领党员回顾了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党史,要知史爱国,知史爱党,深化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增强政治意识和宗旨观念,增强党员自豪感和凝聚力,增强使命意识和大局观念。作为环境监测人,要抓好各项监测工作,提高应急监测能力,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打造生态环境监测铁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