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五十年 初心如磐薪火传——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庆七一”走访退休党员干部活动

日期: 2021-06-30 来源:泰安市生态环境局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21日至25日,根据泰安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委老干部局的统一安排部署,市生态环境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七一”期间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方案》,由县级干部带队、相关科室参与,逐户走访市局全体退休老干部、老党员。

走访活动作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以让广大退休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为目的,务求实效,深入真情走访,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带队领导与每位党员老干部及亲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最迫切的现实需求和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并向党员老干部们通报了近期开展工作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诚挚地祝愿离休老干部身心愉悦、安享晚年。走访活动受到了广大退休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

春风不染白髭须,岁月染白少年头。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将以此次走访慰问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学党史、忆初心、感党恩,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年轻同志聆听老党员初心故事,鼓励年轻同志主动接过时代的“接力棒”, 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懈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