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中--市生态环境局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纪录片《重生》

日期: 2021-03-26 来源:泰安市生态环境局

为全面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26日下午,泰安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史教育纪录片《重生》,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全体干部职工利用近2个小时的时间观看了《重生》中“使命”“火种”专题。该片主要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28年间的奋斗历程,还原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决策、事件。该片史料丰厚,撼人心扉,是一部重温历史、审视当下的国史教材,也是一部立意高远、面向未来的党史大片,更是一部党史、军史和革命史方面的力作。跌宕起伏、恢弘大气的情节深深吸引着每位干部职工。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宝贵的政治养料。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引领,按照“规定动作”,做实“自选动作”,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