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分局跨越千里主动服务 助推项目顺利落地

日期: 2021-03-24 来源:泰安市生态环境局

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持续落实深化生态环境领域“放管服”改革要求,把服务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开展上门服务,深入对接,为营商环境打造出一片亲而又清的好生态。

3月17日至19日,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工作人员随同由泰安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带队的项目考察组,前往浙江省,分别与宁波市乐易磁业科技有限公司、易赞磁业公司、浙江云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波鑫丰磁业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对接项目情况。工作人员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现状及行业前景,对企业关心的项目环评审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将相关内容情况汇总后,第一时间与高新区行政审批部及相关职能部门对接推进,提前介入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助推项目行政审批高效完成。

下一步,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将为项目继续提供“管家式”的贴心服务,全程参与,主动谋划,实时跟踪项目最新进展,配合服务,抓好技术保障,指导建设单位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优化选址、生产工艺和生态环境保护设施、措施,落实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力争把生态环境隐患解决在前端,切实保障项目落地提速,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021年3月2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