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分局邀请肥城市纪检委领导开展“知规明纪、崇法尚廉”专题辅导报告

日期: 2021-03-12 来源:泰安市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泰安市生态环境局肥城分局按照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2021年3月11日下午邀请肥城市纪委监委审理室主任、正科级纪检检察员王兵主任,给全局干部职工做了一场“知规明纪、崇法尚廉”专题辅导报告。

在辅导报告会上,王兵主任从生态环保系统追责问责典型案例、领会“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涵、省纪委有关“持续深化自身建设、打造纪检监察铁军”的有关要求三个方面做了深入全面讲解。报告会理论联系实际,既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又发人深省,振聋发馈。通过辅导,对全局干部职工起到了很好地警示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廉政意识。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世界观改造,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始终要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底线意识,严于律己,防微杜渐,时刻把握住自己、约束好自己,坚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惹事、不出事,堂堂正正做人。同时,认真履职,扎扎实实做事,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