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验收追加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日期: 2020-08-03 来源:泰安市生态环境局

一、采购人:泰安市生态环境局

二、项目名称:泰安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验收追加项目

三、项目编号:SDLR2020-301

四、拟采购服务的说明: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验收追加

五、预算金额:8.1万元

六、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根据《山东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行动方案》(鲁环发[2019]131号)要求,结合《泰安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实施方案》,需对截至2020年,全市完成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开展现场核查验收,按照验收要求,仅需对完成整治的30%的村庄(528个村庄)开展抽查验收。自5月28日《问政山东》曝光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问题后,按照山东省乡村生态振兴工作专班《关于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全面核查的通知》及《关于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全面核查的补充通知》要求,需对完成整治的村庄100%全覆盖核查验收。为保证项目与原有项目数据上的有效对接,实现数据的无缝对接与共享,建议本追加服务项目由原成交供应商山东环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本次服务。

综上所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相关规定,本项目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由山东环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担本项目的服务工作。

七、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山东环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

八、公示期限:2020年8月3日至2020年8月7日

九、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泰安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方式:0538-8333596

代理机构:山东龙润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玉苹

联系方式:189538932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