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环境保护宣传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0-06-30 来源:泰安市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企业的生态环境法治观念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6月30日,我市环保志愿者及省环科院专家志愿者到山东京卫制药有限公司开展环境保护宣传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


省环科院专家志愿者杨仝锁同志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围绕企业在防治大气污染关键性问题展开法律讲解。针对该企业的实际情况,杨仝锁同志详细讲解了VOCs治理技术分析及行业废气排放特点及工艺,使企业对 VOCs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环保志愿者们为企业员工赠送了《生态环境保护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等100余份环保材料,加深对环境保护等法律知识的认知和理解,进一步加深了企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

通过讲座,进一步加强了企业学法、知法、守法和用法的自觉性,不断提高和增强了企业切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主体责任能力和法律意识。



上一条
下一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