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红专员在泰安市参加“七一”泰山“挑山工”实践体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6-30 来源:泰安市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重要论述,大力传承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宝贵品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肖红带领泰安办与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在泰安市桃花源市委党校教学点开展“七一”泰山“挑山工”实践体验主题党日活动,泰安办、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泰安市委党校教师现场讲授泰山“挑山工”精神,随后,广大党员干部在在炎炎烈日下挑起担子,行走在山路上,体验泰山挑山工的艰辛。在条件简陋的护林屋前听取了泰山林场工人绿化泰山、艰苦创业、将荒山变青山的先进事迹,工人们勇挑重担、扎实工作的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挑重担,真抓实干,奋力完成各项重点攻坚任务,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



上一条
下一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