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活动

日期: 2020-06-24 来源:泰安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4日,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党校姚荣贤教授授课,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姚荣贤教授从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步骤等十三大方面,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生动呈现了这一思想的鲜明理论特色。

大家纷纷表示,姚教授的宣讲高屋建瓴、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论述精辟,对更加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有重要的帮助,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有极大的指导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