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召开环境质量改善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0-04-28 来源:泰安市生态环境局

4月24日,东平县召开环境质量改善工作推进会,分析形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省“四进”工作组组长、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肖红,县政府产业顾问、省环科院副院长孙洪涛,市“四进”工作组组长、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秦平安出席。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玉主持会议。

肖红就进一步整改影响环境质量改善的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她指出,当前东平环境质量改善形势依然严峻,问题整改压力仍然较大。各级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盯问题现场,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以对社会、对环境、对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抓紧抓实抓细环境质量改善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责任,细化工作流程和管控措施,努力营造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研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升。

刘玉指出,当前东平县环境质量面临严峻形势从根本上讲是认识问题、责任问题,更重要的是工作作风问题。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坚决落实省、市专家的指导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警醒,坚持目标任务倒排,“点、线、面”全覆盖,彻底解决责任不实问题,推动任务目标落实。强调要求指挥部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加大巡查力度,定期通报问题,督促责任落实,对行动迟缓、工作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