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美丽泰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0-04-27 来源:泰安市生态环境局

 

今年是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为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4月24日,市生态环境局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召开“美丽泰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培训会,对与会人进行专题辅导,动员广大干部自觉投入到社区一线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为建设美丽泰安贡献力量。

在明确相关要求和分工后,2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志愿服务队走进司家庄社区开展活动。 

 

 

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两人组成一个小队,大家分工协作,有的仔细捡拾社区街道两侧,人行道、绿化带等地方的生活垃圾,有的清理宣传栏及绿化树上的小广告,也有的清洗擦拭垃圾箱等各类公共设施。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进一步优化了了社区人居环境,而且营造了“美丽泰安建设,有你有我也有他”的良好氛围,必将进一步激发市民们的环保意识,引导他们踊跃投入到建设美丽泰安,创建文明城市的大军中来。

 

 

上一条
下一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