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来我市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日期: 2020-12-08 来源:肥城市人民政府

12月8日上午,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来我市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细化分工,推动环境保护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我市市委书记马保文,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勇强,副市长赵兴广陪同调研。

在泰安市有关部门和我市领导的陪同下,张涛首先来到仪阳街道大栲山村空气热能集中供暖现场,并走进居民家中,查看取暖设备、询问运行费用、了解取暖效果。他强调,冬季供暖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群众温暖过冬摆在第一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供暖保障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在保证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的同时,推动空气质量不断改善。

在康汇河生态保护修复工程现场,张涛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水环境治理、生态修复、沿河岸线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要求,要充分认识河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以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修复水生态为主要任务,有序推进水环境治理,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河流建设目标。要加大环保投入,积极开展入河排污口规范整治行动,加大水质监测频次,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改善河道环境质量。

在泰安固废综合处置中心项目,张涛听取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汇报,指出,企业要始终秉持绿色发展的理念,在做好固废处置的同时,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积极引进先进处理技术,实现废物处置“无害化”、废物利用“最大化”。全市行业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加大固废危废生产、运输、处置全过程的监控力度,不断提升污染防治能力,为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作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肥城市人民政府
上一条
下一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