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 2019-10-24 来源:泰安市生态环境局

10月1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组成员结合调研实际对调研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市生态环境局县级干部参加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葛菁、钱占强同志到会指导。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县级干部对照初心使命,围绕生态环境宣传、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乡镇空气自动站建设、工业企业大气污染治理、水环境治理、保护与修复、服务企业污染治理需求等课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解剖麻雀”式的深入调研,突出调研重点、全面了解情况、准确查找问题、透彻分析原因、针对性的提出措施。这次交流会交流了心得体会,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和下一步的整改举措,

  戴冰同志强调,以交流会为契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站位要再提高、理论认识要再深化、学习教育要再深入;调研成果要落地生根见实效,确实让群众看见实实在在的变化和效果;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将调研作为生态环境工作中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抓手,形成长效机制持之以恒狠抓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我局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市生态环境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